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系统集中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22年01月06日07: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系统集中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连日来,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各部门展开宣讲,全面深入解读省党代会精神,引导江苏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

省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郑焱为省政府研究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职工宣讲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郑焱以《勇担光荣使命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在南通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南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更好发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支点作用,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报告会后,王晖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在镇江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扛起光荣使命,不断续写新的华章。此前,马明龙赴句容市基层联系点与基层党员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在徐州市铜山区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抓好贯彻落实,始终锚定“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战略目标,不断提升发展能级,增创竞争优势。

省委宣讲团成员、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在盐城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核心内涵,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随后,周斌在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与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王硕、王鹏、王从 南通台、镇江台、徐州台、盐城台报道)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