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全员劳动竞赛表彰会议

2022年01月29日19: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分行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为全面总结“担当为要 合规为本 奉献为荣 奋斗有我”全员劳动竞赛工作成果,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1月2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全员劳动竞赛表彰会议。

在为期60天的全员劳动竞赛中,该行各条线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勇创佳绩的先进团体和个人。他们有的深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各项业绩指标名列前茅;有的积极践行合规理念,大力宣传合规文化,为“合规立行”做出突出贡献;有的沉着应对风险项目,以坚强的定力、执着的韧劲、管用的方法推动重点风险项目成功清收化解;有的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克服家庭困难,甘于奉献、辛勤付出,保障了分行中心工作有序运行。分行领导宣读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个人和团体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分行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见证下,分行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发言环节,获奖员工代表做了经验交流,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分享了先进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分行广大干部员工表示,将以全员劳动竞赛表彰会议为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颜鸣)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