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溧水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坚守冬季保供最后一班岗

2022年02月19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月17日晚间,南京冰雪寒潮天气再度来袭,南京溧水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溧水公司”)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冬季天然气保供预案,做好保供的各项措施。

据了解,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2月17日冬供期间,南京溧水公司向溧水地区供应天然气累计超过9000万方,日均供应量达至86万方,确保溧水地区居民温暖过冬。

南京溧水公司作为溧水区唯一拥有高压管道气的企业,服务用户主要有城镇居民用户、工业用户。在此次降雪来临之前,该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对天然气管线及各类生产设备设施进行“把脉问诊”,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提高设备可靠性,确保设备设施冬季不“冻”。该公司还提前备好应急车辆、工器和充足的应急物资,应对此次降雪。此外,该公司强化24小时调度室值班管理,各站重点岗位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天然气正常供应。(朱晓琪) 

(责编:顾姝姝、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