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宿迁沭阳推进党员冬训工作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22年02月23日11:05 | 来源:花乡沭阳
小字号

原标题:沭阳推进党员冬训工作

  2月19日,沭阳召开党员冬训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若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党员冬训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有谋划、有亮点、有落实,部分乡镇(街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冬训文艺演出活动形式开展宣讲,并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有序推进冬训各项重点任务。

  就下一阶段冬训工作,姜若鸣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加强活动策划组织,紧紧围绕考核评价表,明晰“时间表”“路线图”,不断提炼创新举措,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结合自身特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多举措开展党员冬训工作;要深化学用结合,将党员冬训工作与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准解决民生实事难题;要做好“融”字文章,全方位、多角度、多举措宣传冬训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各乡镇(街道)宣传工作分管负责人还就目前党员冬训工作开展情况依次作交流汇报。(顾光)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