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组织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2年03月02日19:0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现场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邮储银行供图

3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组织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

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带领下,该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支委成员近60人走进了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文展示、实物陈列、多媒体应用,直观生动地学习了近年来江苏省的反腐倡廉工作情况。特别是学习了近年来一百多个详实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剖析了违法犯罪渐进过程及其给党和国家、单位、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最后,大家参观学习了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辈和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使大家“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

吴祖讲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筑牢了该行党员干部党风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勉励全体参观者切实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思想灵魂,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守住内心,从小事小节上守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高质量发展。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