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31个项目等入选“科创中国”系列榜单

2022年03月13日08:1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31个项目等入选“科创中国”系列榜单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2021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我省共有31个项目、企业、人物上榜。

2021年“科创中国”榜单由全国各学会、各省市科协推荐,超过150位相关领域院士专家参与初评和终评。我省14个项目入选先导技术榜,其中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主持的“灵犀手”、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持的“中药制药过程大数据挖掘技术”、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持的“动力电池正极材料无钴突破性技术”等项目,体现了我省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先进材料等领域的技术和产业优势。7家企业入选新锐企业榜,5位青年科学家入选青年创业榜,2家企业入选产学研融通组织榜,2家企业入选科技创业投资机构榜,1项开源产品入选开源创新榜。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