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江宁烟草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服务引导市民4190人次

2022年03月14日15: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江宁烟草组建党员先锋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江宁烟草供图

“你好,请问是东山街道章村社区居委会吗?我是江宁烟草周歆。接到疫情通知,我们这边志愿者已经准备好为东山街道全员核酸检测提供志愿服务。”3月10日中午,南京市江宁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周歆第一时间联系了社区相关领导,主动要求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

“请排队的市民按照间隔一米的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准备好身份证和核酸检测码都可以,进门前要出示苏康码哦!”“孕妇、幼儿和行动不便的人可以走前方绿色通道!”……3月12日上午9时,江宁区东山街道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始,江宁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率“金叶红韵”党员先锋队队员来到岗山佳苑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在检测队伍中穿梭,引导市民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二维码并做好相关检测登记工作,直到晚上10点,核酸检测基本结束。本轮检测,江宁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共有11名志愿者参与,协助章村社区服务引导市民共4190人次。(曹煜晟)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