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烟草“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案例评选出炉

2022年03月01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连云港市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连云港烟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佳案例征集评选结果出炉。通过前期征集、自荐申报、初步筛选、网络投票,“彩虹桥”志愿服务项目、“金叶惠民”“金叶连学”帮扶助困项目、银企携手开展专属金融服务项目等11个项目(含并列)上榜。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我们面向全市烟草系统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案例,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参与,共申报案例19个。”连云港烟草党建负责人介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案例评选,旨在总结推广“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经验做法,发挥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长久。这些案例紧紧围绕“学史力行”要求,展现了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中的创新做法,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据介绍,连云港烟草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纾困解难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温度”、履行社会责任有“广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办结了156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一件件实事好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暖到了群众心窝里。

下一步,连云港烟草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樊继凯)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