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常州金坛烟草:办好春训“全席宴” “春季进补”蓄能量

2022年03月14日18:1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推动党员培训有滋有味,激发党员奋斗热情,常州金坛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下简称金坛烟草)组织党员走进溧阳市委党校,邀请专家、教授围绕六个专题开展讲座培训,书记带头讲党课,打造党员春训“加油站”。

红色观影“开胃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更需要继承革命先辈们压倒一切困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立足实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服务水平。”影片结束后,在场的老党员张辉同志感叹道。3月9日,金坛烟草以组织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为抓手,吹响2022年度党员春训“集结号”。

高质宣讲“主打菜”,打造春训闭环课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好的党员是凡人,最好的党员是能人,最好的党员是领头人,他们就在你的身边,你也可以成为最好的党员。”金坛烟草党支部书记宋曦在春训党课中表示。

打卡展馆“特色菜”,创新春训实景课堂。培训期间,依托本地红色资源,党员们先后走进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参观红色文物,聆听红色故事。“这些都是我们身边的历史,看到他们,我真正懂得了什么是‘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新四军战士们的革命精神深深扎根在了年轻党员陈昊心中。

调研取经“加餐菜”,奏响乡村振兴号角。“新一轮的农网加盟终端建设筹备工作已经开始,我们这次就是学习先进经验,帮助辖区的农村客户寻找提升业绩的好办法。”基层服务站站长许嫣然说道,这一年来,他们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具体业务工作,用实际行动提升农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春训期间,金坛烟草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骨干实地观摩,培育党员“先锋队”。学习溧阳农网建设先进经验,详细了解多元化赋能工作的具体做法,紧扣农网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沟通交流破解之法。

据介绍,下一步,金坛烟草将继续创新学习模式,紧扣基层实际和党员需求,落实落细党员“塑形工程”,推动党员春训成果长效化、常态化。(邱珮芸)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