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减碳添绿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2年03月16日14: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下辖南通分行的党员代表们与小学生们植树后合影留念。中信银行南通分行供图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党员社会责任感和保护生态的意识。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多家机构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开展公益植树活动,为美丽江苏减碳添绿。

3月10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下辖南通分行的党员代表们与城中小学的小学生一起,来到南通市崇川区三里墩社区开展公益植树活动。现场,大人与小学生三三两两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培实新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种下三十余棵树苗,大家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为社区添绿增彩。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下辖泰州分行植树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泰州分行供图

3月11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下辖泰州分行联合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在泰州百里园林市民公园开展了“添新绿开新局”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来自两家单位的党员代表,在专业养护工人的指导下,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火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种下红枫、腊梅、香樟及各类果树200余株,一棵棵新栽树木迎风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负责人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功在当代、惠及后人的举动。通过开展植树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生态保护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党员干部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优良作风,也向社会传播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支持绿色产业发展,以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美丽江苏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