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再减免

2022年03月17日07:5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再减免!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减免3-6个月房租

为有效应对疫情,促进服务业恢复发展,江苏省财政厅会同省国资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制定印发《关于减免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操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振信心。

本次减免对象主要是全省范围内承租国有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其中,国有房屋所在县级行政区2022年未被列入中高风险地区的,3月-5月租金全免;细则出台后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在3月-5月租金全免的基础上,再顺延或从当月起追加减免3个月租金。国有房屋所在县级行政区2022年已被列入中高风险地区的,3月-8月租金全免。

据了解,为抗疫稳企,江苏已连续三年出台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其中,2020年减免租金约6亿元,惠及8000余家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1年省级在南京、扬州两地国有房屋减免租金约1.3亿元,惠及2500余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周雷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