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溧水烟草专卖局协助挂钩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17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夯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基层基础,南京溧水烟草专卖局立即开展支援挂钩村疫情防控工作。 

“紧急招募志愿者10名,配合大树下村参与防疫工作。先报名,再通知集合地点、具体事项。”南京溧水烟草专卖局企业微信群里的一则招募信息跳出。“报名!报名……”短短一分钟,已有20余人在群内踊跃报名。

自3月15日上午接到通知,南京溧水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15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者服务突击队下沉大树下村,执守3个防疫检查卡口,开展“两码”查验,积极协助社工做好答疑解惑、安抚群众情绪,引导人员进出等工作。同时分组与村委工作人员一起,走村入户进行地毯式排查,协助医护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敲门行动”、身份录入、公共区域消毒,并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下一步,南京溧水烟草专卖局将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两在两同”实践活动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构筑“红色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陈铭)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