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市民进小区须提供核酸阴性证明

2022年03月21日07:2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民进小区须提供核酸阴性证明

本报讯 (记者 董翔) 3月20日,南京发布第11号通告,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动态升级调整。自21日起,南京将在全市开展新一轮分区域规模性核酸检测,市民进入小区须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通告要求,南京全市范围内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油、燃气、通信、环卫、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事业单位外,其他有条件的单位尽可能安排居家办公。确需到单位办公的,单位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除保障正常运转外,一律下沉基层支援防疫工作。

南京地区的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整形(美容)科等专科医院和综合医院内相关专科择期诊疗项目全部暂停,保留必要的急诊诊疗。医疗机构开放的诊疗服务,严格实行预约诊疗,分时段就诊。

自3月21日起,南京不提倡餐饮服务单位提供堂食经营,鼓励提供到店自取、外卖送餐服务。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