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各地同心抗疫共筑防线

2022年03月21日07:40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同心抗疫 共筑防线

3月17日,南京市民在雨中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本报记者 吴俊 摄

南京一处核酸检测点,党旗高悬。 本报记者 陈俨 摄

3月20日,南京雨花台区梅欣西区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雨中坚守的志愿者互相整理起雾的防疫装备。 本报记者 万程鹏 摄

最近一段时期,我省苏州、无锡、常州、连云港、南京等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各地党委、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积极应对。

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哪里有疫情、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带头冲锋在最前沿的身影。他们中有社区工作者,有基层民警,有青年义工,有退休老人等,有的坚守岗位、昼夜轮班值守,有的走村串巷、开展“地毯式”排查……特别是广大“白衣天使”们更是冲锋在最前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怕困难,连续作战,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本报记者 仲崇山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