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一卸货车侧翻掩埋两人 消防员徒手扒石块救援

2022年04月05日08:42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惊险!卸货车侧翻掩埋两人 消防员徒手扒石块救援

昨天(4月3日)下午3点多钟,南通市通刘公路万亩良田附近路段发生一起卸货车侧翻事故,一辆小型轿车遭到埋压,车内有两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南通市唐闸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赶到后发现现场有约30吨大小的卸货车侧翻在地,小轿车上方遭大量石块埋压。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轿车主驾驶室车门实施破拆,车主被救出后立即转移至安全地带。考虑到副驾驶室上方有较多石块,消防救援人员徒手将石块移除,以便于拓展救援空间。

经过十分钟人力搬运,上方石块清理完毕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副驾驶车门进行破拆。在消防救援人员的通力协作下,副驾驶室内的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送至救护车。

据了解,当时小轿车正常直行,卸货车从后方迅速驶入拐弯车道,小轿车来不及避让,最终满载石块的卸货车发生侧翻。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消防部门提醒:大型车辆在转弯、过桥行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引发类似事故。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通讯员/王君行 编辑/玉洁 )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