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稿)》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2022年04月07日07:3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稿)》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本报讯 (记者 陈月飞)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4月6日发出公告,即日起征集对《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稿)》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年度立法工作计划,今年5月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审议《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公开征集公告,征集对《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稿)》的意见和建议(草案稿内容可登录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网站民意征集版块查阅),以及对我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即日起至4月26日,群众可通过多种联系方式提交意见建议。信函邮寄: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民意征集办公室,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2号,邮政编码:210008;网站登录:江苏省人大常委会(http://www.jsrd.gov.cn);电子信箱:jsrdmyzj@jsrd.gov.cn。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