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供销集团:5天1600吨保供物资抵沪

2022年04月13日09: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市供销集团5天完成35万份蔬菜食品包。

南京市供销集团与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南京货运中心开设了保供专列。

4月2日,江苏省南京市供销合作社所属南京市供销集团接到上海嘉定区供销合作社25000份蔬菜保供订单。5天后,南京市供销集团又接到来自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的保供订单,需要5天完成35万份蔬菜食品包,共计约1600吨的民生保障急需物资。

品种多、数量大、时间紧,南京市供销合作社对货源调配、物流运输、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强化部署,最终完成了本次保供任务。4月11日深夜,最后一车保供物资顺利抵达上海。

据了解,南京市供销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保供安亭镇工作领导小组,对接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嘉定区供销合作社、安亭镇政府等单位、确认需求,成立现场工作组,统筹保供物资采购、物流配送、蔬菜分装、人员分工等事项,24小时不间断工作。

与此同时,南京市供销集团主动联合雨花台区供销合作社,对接雨润集团等多家食品加工企业和农产品生产企业,协调优质货源,并与顺丰、京东等大型物流公司合作,快速调配大型运输货车80多辆,分别从南京、山东、安徽、江苏盐城等多个区域向上海同时发货,3天内完成了约1200吨保供物资的配送工作。

此外,南京市供销集团还与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南京货运中心取得联系。南京货运中心开设了保供专列,6个小时内突击完成18节集装箱,共计220吨食品物资的装箱工作,快速运抵上海。同时,南京市供销集团还采用货车联运的方式,将剩余180吨物资于2天内运抵上海,完成了物资供应任务。(白京京)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