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昼夜温差可达20℃

2022年05月03日08:20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未来三天天气晴好,昼夜温差可达20℃!

  据江苏省气象台,今天全省晴到少云,全省偏南风4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9℃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25~26℃,其它地区27℃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5~16℃,其它地区14℃左右。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好,气温进一步回升。今天淮北北部地区最高气温29℃左右,其他地区25-27℃,最低气温12℃左右,昼夜温差较大,务必注意及时调整衣着。

  一周天气

  节假日不便出游,小河边、公园里到处可见小伙伴们支起的帐篷、烤架,那么露营有什么主意事项呢?

  最重要的一条——关注天气!

  露营直接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强降雨、雷电、大风等恶劣天气都可能带来不便,因此在安排露营行程前一定要提前查看露营地的天气预报,同时随时关注临近的预报预警信息。

  五一小长假前两天,阳光缺席,户外体感阴冷,露营指数一般,不过今天起天气条件转好,收拾收拾出发啦!

  露营贴士

  【防疫提示】

  小伙伴们务必要在遵守当地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安排行程。出发前了解和查询露营地的相关情况,尽量避开热门景区和出行高峰时段,错峰出行。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戴好口罩,与其他人保持间距,避免聚集。

  (来源:江苏气象)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