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启东一托育服务场所“用绳束缚儿童” 3人被刑事拘留

2022年06月18日20: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启东市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

人民网南通6月18日电(记者王继亮)据江苏省启东市公安局18日通报,6月17日,网传当地某托育服务场所存在用绳束缚儿童的情形,警方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控制犯罪嫌疑人倪某欣、沈某迪、沈某林,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男童双手被反系在门把手上大哭,另一名男童被反手捆绑在床上同样大哭不止。启东贝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此作出回应,称经过认定的确是在该单位发生,其有不可推脱的责任,对此深感歉意。该公司在看到视频后已第一时间报警,将全力配合相关单位调查,依法追究责任老师。

启东贝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道歉声明中表示,经过此次事件,深刻认知自身管理培训不足、硬件设施不到位等问题,将于即日起停业整顿。

启东警方表示,对一切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的不法行为,将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德。

(责编:杨维琼、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