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泰州姜堰烟草专卖局开展“迎七一 跟党走”系列党建活动

2022年06月29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6月底,泰州市姜堰区烟草专卖局围绕“迎七一 跟党走”主题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激发干部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

“七一”前夕,泰州市姜堰区烟草专卖局开展绿色骑行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员工绿色出行、低碳出行。

泰州市姜堰区烟草专卖局开展“五强五促”党群结对主题活动,将运动健身、理论学习、业务交流、谈心谈话与结对共建一并进行,提升员工队伍的政治素养与综合素质。

“七一”前夕,泰州市姜堰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牢记对党组织的承诺,做合格党员。

6月28日,一场党史知识挑战赛在泰州市姜堰区烟草专卖局企业文化室举行,四个党小组老中青党员同台竞技,经过多轮激烈比拼,青年党员刘凯获得第一名。此次比赛不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还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张亚伟)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