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通崇川推出‘一卡逛崇川’联卡 惠民比例达85%

2022年07月16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7月16日电(记者王继亮)15日晚间,南通市崇川区10000张“一卡逛崇川”联卡上线发售,联卡涵盖区内多家景区景点、餐饮商户、文化街区和综合商场等,可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实现“一卡在手,畅游崇川”。

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成媛媛表示:“全市上下正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和居民消费升级需要,全力推动现代服务业繁荣发展。在这一节点上,我们推出‘一卡逛崇川’联卡,既是加快推动崇川文商旅融合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助力全市服务业繁荣发展的务实行动,更是文旅惠民、服务便民、消费利民的重大举措。”

据介绍,近年来,崇川区以“旅游+”为导向,积极推进文商旅融合发展,努力构建“全域旅游、全境休闲、全时度假、全新生活”的大旅游格局。一方面,坚持以旅彰文,推动文旅深度融合,致力打造一批知名文化旅游品牌,已逐步形成大美江景观五山、水韵观光游濠河、创业文化看张謇、近代遗存访唐闸、亲子休闲去奇妙农场、自然野趣逛森野动物园、田园农乐到都市农业公园的市区 “旅游地图”。另一方面,坚持以旅兴商,推动商旅创新发展,打造了中央商务区、南大街等优质商圈,吸引了宜家、山姆、圆融、万象城等主力商家强势进驻,举办了 “夜崇川欢乐嗨”等系列主题活动,叫响了夜品、夜购、夜游、夜娱的夜间经济品牌,人气商气持续集聚,消费活力不断迸发。

此番对外发行的“一卡逛崇川”联卡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市民只需开通“崇川文旅e钱包”,支付199元购买就可在崇川享受包括吃喝玩乐等价值1299元的15个项目,惠民比例高达85%。该区也将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扩大合作商户、放大惠民实效,努力在“小卡片”上做出“大文章”,真正使其成为展示崇川特色文旅消费品牌的新窗口,成为促进崇川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责编:张瀚天、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