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2无锡市网络文明月暨“锡网群心”网上群众路线工程启动

2022年07月28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锡网群心”网上群众路线工程启动仪式现场。无锡市委网信办供图

“锡网群心”网上群众路线工程启动仪式现场。无锡市委网信办供图

人民网南京7月28日电 (耿志超、实习生王芷娴)7月27日,江苏省无锡市举行“锡网群心”网上群众路线工程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2022无锡市网络文明建设20个优秀案例、“打卡文明无锡”摄影行活动,并成立了无锡市网络文明志愿者联盟。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出席活动。

据了解,多年来,无锡通过网络察民情、汇民智、聚民心,打造了一批互联网为民办实事项目。无锡市政府相关人士表示,“锡网群心”网上群众路线工程,将融合《网情通报》和“锡民生e网通”“网事悉心办”“东林‘第e现场’”“无锡文明啄木鸟”等网上为民办实事项目,以务实之举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共同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个互联网内容建设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无锡市委网信办供图

12个互联网内容建设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无锡市委网信办供图

启动仪式上,无锡城市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合作项目、“魅力无锡”英文平台等12个互联网内容建设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当日还举办了“共建共享,社会责任与流量向善”和“锡网群心:网事如何办成实事”两场圆桌论坛,为讲好城市故事、传播无锡声音,不断提升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实效建言献策。

(责编: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