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联社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29日14: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口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联社合作协议签署现场。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口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联社合作协议签署现场。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7月2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江苏省联社”)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杰,江苏省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胡长征出席签约仪式。

王国杰表示,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始终立足江苏经济发展特点,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聚焦外贸保稳提质、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通过建立转贷行合作模式,将政策性银行的资金优势、政策优势与农商行的网点优势、客户资源优势相结合,拓宽政策性资金进入江苏小微企业的渠道,为江苏稳经济大盘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未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前期转贷款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共建、银团贷款、供应链融资、同业业务等方面的共赢合作,树立进出口银行与省联社合作新典范。

胡长征说,江苏省联社及下辖农商行与进出口银行一样,肩负着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外经贸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双方优势突出、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将秉持新发展理念,将合作协议的内容落到实处,携手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据悉,2022年上半年,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转贷款新增上百亿元,用款终端利率远低于江苏省平均水平,其中小微外贸企业风险共担转贷款新增已超额完成当年计划任务,累计支持了3500余家江苏小微企业。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建立高层协调机制和沟通会商平台,成立服务专班、加强互动协作,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积极的贡献。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新,江苏省联社党委委员汤宇,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魏森)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