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获2022年度“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2022年08月30日18:4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道德讲堂暨典型事迹宣讲会现场。江南农商行供图

道德讲堂暨典型事迹宣讲会现场。江南农商行供图

近日,由常州市红十字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救在身边”红十字博爱道德讲堂暨典型事迹宣讲会在常州市级机关道德讲堂总堂举行。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终身荣誉奖、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员工史旭东现场作分享。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22年度“江南银行公益基金”公益慈善项目发布仪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获颁发2022年度“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史旭东系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溧阳市支行普通岗位上的一名共产党员,是一名RH阴性B型血者,也就是俗称的“熊猫血”。多年来,史旭东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一直干着不普通的事,累计献血3500毫升,无偿献血服务时间超过1784小时,还创建了溧阳市稀有血型“熊猫一家亲”微信群,努力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获颁发2022年度“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江南农商行供图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获颁发2022年度“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江南农商行供图

据悉,自2016年以来,“江南银行公益基金”持续支持公益事业,扶持实施公益项目66个,惠及群众超10万人次,先后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等。2021年起,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再次与常州红十字会签订新一轮5年公益捐赠协议,每年向“江南银行公益基金”注资100万元,用于支持常州人道公益事业发展。2022年“江南银行公益基金”公益慈善项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助力常州疫情防控和新一轮乡村振兴行动,积极支持大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公益实践,积极帮助重大特病困难群体和弱势群体等改善生活质量。

未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将始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用行动、善意和爱心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助力打造共同富裕、文明向善的现代化常州。(蒋丹)

(责编:张瀚天、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