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6日起江苏晴好回归 中秋节天气都不错

2022年09月05日08:0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扛过台风,中秋全省天气都不错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江苏省气象台连续第二天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和海区大风橙色预警。预计4日夜里-5日,本省东南部地区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南通海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6日开始晴好天气回归。目前看,今年中秋节全省的天气都不错。

今天南京继续受“轩岚诺”外围影响,阴转多云,有分散性阵雨,风力仍旧较大,偏北风5级阵风6到7级。

根据省气象台对未来一周天气的预测,随着台风的北上,6-11日我省转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也将逐渐回升,预计本周最高温度达到32-33℃,最低温度多在20℃附近。南京7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3℃左右,短袖先别急着收起来。

目前看,这个中秋假期江苏大部分地区天气都不错,假期的计划可以安排上了。

“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随着处暑渐渐地越走越远,7日我们即将迎来秋天的第3个节气白露。白露是转凉的象征。“过了白露,长衣长裤”。正如谚语所说,白露身不露。晚上我们已经享受上了丝丝的凉风。即便是中午,太阳也没有以前那样炙热了。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转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偏北风5级阵风6到7级,21℃到30℃;明天多云到晴,偏西风转偏南风,风力3到4级,20℃到31℃;后天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20℃到33℃。

(责编:萧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