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泗洪县委宣传部与结对共建村居开展系列结对活动

2022年09月15日19: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泗洪县委宣传部与结对共建村居开展结对座谈活动。

日前,江苏泗洪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结对共建村居开展系列结对活动,集中观看优秀国防教育影片《守边人》,通过不断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实践,加强支部间交流学习,丰富组织生活,推进机关党建与基层党建水平共同提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泗洪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下沉一线,到结对村居群众家中开展走访行动。

在结对共建村居,泗洪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下沉一线,到群众家中开展走访行动,通过唠家常,了解当地400余户居民的所思所盼所需,听取居民对小区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建议良法,同时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书香泗洪创建宣传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曾祥海)

(责编:李子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