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追梦人丨盐城:为青春奋斗 为幸福选择

李子佩 冷金明
2022年09月26日15:1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跟大家来聊一聊盐城市区7月、8月二手房和新房的情况,欢迎我们的小夏、欢迎我们的宝子,都是我们的粉丝……”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盐城市国际创投中心20楼,鹤鸣亭总部依旧灯火通明,这是朱曰峰服务的公司,也是她为之奋斗的“战场”。

鹤鸣亭是盐城地区人气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社区门户网站之一,自2009年入职以来,朱曰峰已经在这里工作13年,收获满满。

从普通员工发展到部门总监,屡屡获评销售精英。6年前,她还作为原始股东之一前往北京参加了公司新三板上市仪式。

人到中年,运气、选择、努力是朱曰峰给自己的三个事业关键词,妻子、妈妈、独立女性是朱曰峰给自己的三个角色标签。

工作成绩背后是家人的全力支持,从2001年与老公顾韦伟相识,两人已携手走过21年的人生旅程。

2014年,碧桂园进驻盐城,朱曰峰一家考察了很多楼盘后决定购买,2016年入住。“你看阳台,三面大玻璃,站在这里视野很开阔,孩子也特别喜欢在这里玩。”她说。

朱曰峰。人民网 冷金明摄

朱曰峰。人民网 冷金明摄

清晨六点,当很多人还在梦乡时,李俊辉已经打开了健身工作室的大门,为一天的工作做起了准备。

李俊辉是江苏盐城瑞牛健身工作室的合伙人兼私人教练,这不是他的第一份工作,却是他最喜欢的。

从一开始学习怎么从健身中找到乐趣,到尝试着教别人健身方法,走到如今,成为健身工作室的合伙人。属于他的青春奋斗故事,忙碌而幸福。

1992年出生的李俊辉,转眼已到而立之年,从毛头小伙到稳健成熟,从娶妻成家到升级成为爸爸,多元角色赋予了他更多的责任。

因为家中新添人口,父母带孩子也不太方便,李俊辉决定把自己原来居住的90平米小三房置换为大房子,多方比较后选择了碧桂园凤凰城的140平米户型,4房2卫的设计满足了全家人的需求。

“今年5月拿房后开始施工的,预计下个月能装好。”李俊辉介绍起自己对房子的设计时总是滔滔不绝:考虑到安全宜居,所有材料都选择了环保材料;为了方便家人洗澡,专门设计了下沉式淋浴房;站在阳台上,一眼就能看见孩子以后要上的幼儿园……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