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深化国企改革 苏州高铁新城国控集团部署改革实施方案

2022年10月22日21: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会议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10月19日,苏州高铁新城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集团”)召开深化推进国控集团国企改革工作会议,部署国控集团改革实施方案,并在会上公布了相关人员的任职文件。

作为苏州高铁新城旗下的国有企业,近年来,国控集团持续深化国企改革,积极发挥国资国企在城市开发建设、资产运营、创新创业、产业服务的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在现代企业治理架构、板块战略布局、市场化经营机制等领域改革力度,助力苏州高铁新城加快建设成为长三角区域枢纽中心。

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峰表示,深化国控集团改革是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管委会从长远发展角度作出的战略部署,国控集团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改革工作走在前;加强统筹力度,担起国企发展主体责任;激发改革动能,拓宽发展思路提升效益。

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裕华指出,国控集团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坚决落实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此轮改革的决策部署,为推进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控力量;二是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内部力量、聚焦主营业务,以务实行动和举措全面参与长三角区域枢纽中心建设打造,努力用实绩成效彰显国企担当作为;三是以改革为契机补齐发展短板,全力冲刺全年奋斗目标。

苏州高铁新城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局长、北河泾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游洋,高铁新城纪工委派驻集团纪检监督组组长,高铁新城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财资局主要领导,国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黄丹)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