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崇川首批13家“健康驿站”亮相 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可申请

2022年12月24日10: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2月24日电(记者王继亮)24日,记者从南通市崇川区卫健委获悉,崇川区第一批次13家“健康驿站”亮相,用于在崇川尚未安家的外来务工人士、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担心传染给家人的无症状或轻型新冠病毒感染者使用。

据介绍,“健康驿站”采用市场化运作,住宿价格低于正常经营水平,同时,还为隔离人员提供餐食、消杀、健康咨询或代为购药等一条龙服务。有需求的居民,可自愿自行联系,对接入住事宜。后期,崇川区会根据需求,持续调整“健康驿站”数量。

此外,为方便市民就近就诊,该区利用原有社区卫生服务站开设了52家发热服务点。下一步,还将因时因势及时动态调整医疗资源,利用便民核酸采样亭,陆续增设发热诊室、服务点,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排长队导致交叉感染。

(责编:杨维琼、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