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学教活动形式丰富 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党工委力促党员冬训走心走实

2023年02月21日22:3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培训班现场。新区枢纽办供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党员冬训工作,近日,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党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冬训骨干示范培训班,邀请省市区党校精干力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教育等内容进行授课。

江北新区枢纽党工委书记、枢纽办主任朱小干讲授“书记第一课”。他以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为切入点,详细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自近代以来的历史演进、所具备的两方面鲜明特质以及实践启示,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参考。

“要静心学习、潜心领悟,把对新思想的感悟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枢纽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葛德成作开班动员时强调,要紧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的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据悉,下一步,枢纽党工委将进一步激发各支部、各企业积极性,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形式丰富的学教活动,切实做到党员冬训全覆盖。(曹昊晨 曹文倩)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