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38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额122亿元

南京高淳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办

2023年03月11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人民网 张瀚天摄

会议现场。人民网 张瀚天摄

人民网南京3月11日电 (张瀚天)3月11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武家嘴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人民网获悉,此次仪式共3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2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7500万美元;内资项目37个,总投资116.8亿元。

高淳区区长蒋冰在致辞中说:“这次集中签约既是一次项目建设的成果展示,也是一场招商引资的专题推介。高淳区将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始终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理念,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政务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轻装前行、快步发展。”蒋冰希望,与会企业家能更多地关注高淳、推介高淳、支持高淳,将高淳的发展之新、山水之景、人文之美广为传递,让更多新老朋友与高淳共享发展机遇,共攀发展高峰,共创发展辉煌。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在产业,关键靠项目,突破在招商。近年来,面对经济持续下行和疫情反复等多重因素交织影响,高淳区坚持产业强区战略不动摇,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头版头条,综合运用产业链招商、线上招商、以商引商等多种方式,成功引进华玻光电、中比新能源、北冶功能材料、埃斯顿机器人等一批优质产业项目,持续推动经济企稳回升向好。

高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高淳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全年计划开展招商活动不少于50场,计划完成协议投资额630亿元以上、实际利用内资120亿元以上,力争百亿级项目实现突破,全力助跑“产业强区”加速度。

(责编:梁明、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