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通崇川赴沪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集中签约23个项目

2023年03月12日18: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3月12日电 (记者王继亮)12日,江苏南通市崇川区“崇文重商福地崇川”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当日,产业类、科创类、楼宇类等23个项目集中签约。

崇川区委书记胡拥军表示,将秉持“亲商、博商、富商”的政商理念,坚持“共兴、共荣、共赢”的价值追求,持续擦亮“万事好通·濠满意”营商环境品牌,着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以最大诚意和最优服务当好“店小二”。

推介会期间,崇川区区长杨万平作投资环境推介,崇川区招商引智载体“小红书”一并发布,毕马威中国副主席杨洁、泰科电子汽车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孙晓光、上海吉贝克信息董事长刘世平等作交流发言。

崇川作为南通主城区,是产业发展、创新要素、城市功能、各类人才集聚度最高的“主板块”,是全方位对接服务上海的“主窗口”。据介绍,崇川区近年来坚持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融合发展,打造了四大类项目载体,包括4个特色产业园、4个都市工业综合体、16个科创产业综合体、175个楼宇经济综合体。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深入实施,上海“1+8”大都市圈空间协同规划明确南通打造专业性全球城市的定位,崇川站在了利好叠加的风口。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