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张建华主持召开南通通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年03月16日16:09 | 来源:通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攻坚克难 埋头苦干 全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3月14日下午,南通通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全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中央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的重大意义,切实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朝着党中央指明的方向奋力前进。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先行,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做示范,在提升民生幸福水平上勇担当,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助推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

会议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根本保证、凝聚发展合力。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我们最大的制度优势,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弘扬干则必成的优良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锚定市委赋予通州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突出重点,持续发力,抓好落实工作,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创新转型、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不放松、不放慢,持续以作风建设和效能提升为重点来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全面凝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的强大合力。(樊希萌)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