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全球最大型木屑船提前108天在扬州交付启航

2023年03月17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全球最大型木屑船“菩提树”(CL BANYAN)轮。扬州海事局供图

图为全球最大型木屑船“菩提树”(CL BANYAN)轮。扬州海事局供图

近日,在扬州海事部门的维护下,全球最大型木屑船“菩提树”(CL BANYAN)轮提前108天交付,开航出江。

“菩提树”轮是扬州中船澄西建造的70000载重吨木屑船,总长215米,型宽37米,设计航速14.5KN,具备低油耗、高航速、容积大、绿色环保等特点。该船于2022年4月下旬正式开工建造,生产周期接近一年,交付后将主要用于运输木屑等轻质货种。建造期间,扬州海事部门在船舶登记、船舶重要日期确认、出坞下水、出海试航等重要节点进行了全方位精细化服务。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菩提树”轮交付日期比合同交船期提前了108天。(陈禹)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