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新闻 要闻 时政 法治| 国际 军事| 台港澳 教育| 社会 图片 观点 地方| 财经 汽车 房产| 体育 娱乐 文化 传媒| 电视 社区 政务通 博客 访谈| 游戏 彩信 动漫 RSS
当前位置人民网江苏视窗 > 上海媒体人南京车祸1死1伤续:肇事者被控制 > 新闻评论

评论:上海媒体人南京车祸1死1伤续:肇事者被控制

已有 6 人发表评论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7-30 23:18:02

没事找死啊!害已害人啊!吃饱了撑得,一大早站马路中间当警察啊!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7-30 23:27:37

需要联合赔偿车主损失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7-30 23:59:01

要求发出这条新闻的人为什么不关心一下别的交通事故!!!!!!! 是不是作文媒体人有一些优先的特权 !!!!!! 我就闹不明白了每天的交通事故死的人很多很多的你为什么不关心一下呢 !!!!!!!!!!!!!!!!!!!!!!!!!!!!!!!!!!!!!!!!!!!!!!!!!!!!!!!!!!!!!!!!!!!!!!!!!!!!!!!!!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7-31 00:00:22

如果肇事车没有违章的话,你现在控制肇事者是不是违法的!!!!你要先公布出来嘛!!!把经过说一下!!!!!!!这样的话很容易让人误解!!!!!!!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7-31 00:21:14

司机是有责任,如果这是个固定水泥岗亭或者高速入口分道线,司机就飞了.不过,媒体工作者应该首先和交管部门提交申请,在配合下放好警示牌.在监管下工作.否则是违法在先了.

网友:匿名网友 2012-07-31 00:51:30

被撞的2人在双黄线上啊!!双黄线的意思那就是墙!!```司机主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