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新闻 要闻 时政 法治| 国际 军事| 台港澳 教育| 社会 图片 观点 地方| 财经 汽车 房产| 体育 娱乐 文化 传媒| 电视 社区 政务通 博客 访谈| 游戏 彩信 动漫 RSS
当前位置人民网江苏视窗 > 连云港灌云两公职人员上班时间淘宝网购被查处 > 新闻评论

评论:连云港灌云两公职人员上班时间淘宝网购被查处

已有 8 人发表评论

网友:匿名网友 2014-04-23 10:18:00

无聊~~~~~~~~~~~~~~~

网友:匿名网友 2014-04-23 10:50:14

请问上网看新闻查不查?眼睛盯着窗户外面看风景查不查? 人家在中午下班时间或者在家下订单,白天家里没人,收货地址设为办公室,犯了什么错? 尼玛,净把群众路线往教训群众上引!

网友:匿名网友 2014-04-23 12:34:50

个人觉得这则新闻不应该作为正面报道,而应作为乱作为的反面典型予以曝光、问责!简直荒唐可笑.上班时间去拿个快递就犯法了?那么去上厕所如何处理?这也是在工作时间,办私事嘛,又或者规定上班时间只准小便,不准大便?请各位网友原谅,我不得不用不太文雅的词语表示愤慨。现在对公务员队伍的偏见太多,拿个快递就犯法,那谁又看见我们5+2,白加黑?网购的公务员本来就是年轻人居多,级别低,工资少,不能“开源”,还不能让人“节流”,在网上买点便宜货?纪检部门应该聚焦主业,将精力聚焦到查办腐败案件上来,对腐败实行“零容忍”,哪怕贪污、受贿一分钱,都应该严查,都不为过。不能再让基层、低级别的公务员去替少数腐败分子背黑锅了。希望不再看见这样的报道,将依法行政、依法执纪、依法治国落到实处。

网友:匿名网友 2014-04-23 15:01:47

网上查贪官房产 说是侵犯别人隐私,所以要关闭平台。贪官需要网购吗?说到底机关里网购的说穿了都是些低层的科员、办事员,无权无势无灰色收入!

网友:匿名网友 2014-04-23 16:40:29

纪委有权力随意调淘宝交易记录吗?不算侵犯隐私?

网友:匿名网友 2014-04-23 21:10:59

为什么167个只处罚这两个人,而且还是同一单位的,我觉得现在最应该查查这个纪委

网友:匿名网友 2014-04-24 10:11:45

太无耻了,怎么可以这样,现在网购其实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了,办公室网购也不能这样查?要么直接就通过技术堵塞住网购的通道,不能秋后算账,这种思路很不公平,因为网购实在太普遍了,不光是机关单位,在公司,都有!

网友:匿名网友 2014-04-24 10:50:35

纪委的同志不知道买不买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