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南通支隊舉行晉升警銜儀式及頒獎典禮

【查看原圖】
晉升警銜儀式 記者王繼亮攝
晉升警銜儀式 記者王繼亮攝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07月31日19:18

人民網南通7月31日電(記者王繼亮)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為慶祝建軍93周年,武警南通支隊舉行“攜手並肩,共擔使命”晉升警銜儀式暨第三屆“好干部、好戰士、好軍嫂”頒獎典禮,部分官兵及軍屬、支隊轉業待安置干部、南通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等共建單位參加典禮。

當天,楊杰等6人獲得“好干部”稱號,任永輝等6人獲得“好戰士”稱號,欒玲玲等6人獲得“好軍嫂”稱號。

歲月靜好是因為有人為你負重前行,他們,上有老,下有小,卻成長以一家不圓圓萬家﹔一塊塊獎牌、一個個榮譽,是一茬茬官兵,一步一個腳印,一點一滴奮斗來的,其中艱辛,概莫能知。武警南通支隊黨委書記、政治委員李海港表示,亮麗的光環、厚重的榮譽背后,都有不為人知的堅持和拼搏,這些無不凝聚著全體官兵的心血和汗水,更離不開廣大軍屬的支持與奉獻。

記者了解到,近年來,武警南通支隊全體官兵“學典型、踐使命、做表率”,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特別是進博會,春節狼山、紫琅湖燈會,南通馬拉鬆,城市武裝聯勤等勤務﹔支隊長殷學剛參加武警部隊運籌比武,榮獲第二名的好成績﹔儲海兵、錢志鋒、朱建、馬堅等4名同志,參加武警部隊參謀比武,總評成績位列總隊第二﹔今年“七一”前夕,支隊黨委被總隊黨委表彰為“先進支隊級黨委”。

分享到:
(責編:唐璐璐、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