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句容一倉庫失火濃煙四起 現場無人員傷亡

【查看原圖】
華容電器有限公司一倉庫失火現場。武警鎮江支隊句容中隊供圖
華容電器有限公司一倉庫失火現場。武警鎮江支隊句容中隊供圖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08月03日15:38

人民網鎮江8月3日電(王新年、王奕澄)3日上午10時16分,位於江蘇省句容市楊塘崗路89號的華容電器有限公司一對外出租倉庫失火,現場濃煙滾滾。

據“句容發布”微信公眾號通報,句容市消防救援大隊指揮中心調派6台消防車、28名指戰員前往扑救。10時26分到達現場,11時20分火勢得到有效控制。初步勘察,現場過火面積約200平方米,主要起火物為倉庫內存放的顧家家居沙發等物品,現場無人員傷亡。具體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記者到達現場時,當地武警官兵正在維持秩序,疏散現場居民和車輛,防止二次起火造成傷害。據武警鎮江支隊句容中隊指導員蔡望介紹,救援人員到達現場時,失火倉庫仍有四五名工作人員在內,他們第一時間將人員帶出送去檢查。失火的倉庫旁邊是華容電器有限公司的三層宿舍樓,“起火時,宿舍裡也有近50名工人,正在搬運自己的東西下樓,我們也是第一時間幫他們緊急撤離”。據介紹,該武警中隊此次救助轉移人民群眾300余人,轉移各類易燃易爆品50余件。

天眼查顯示,句容市華容電器有限公司於2005年成立,主要經營范圍是高低壓電器成套設備、電器元件、絕緣制品生產、銷售。

分享到:
(責編:唐璐璐、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