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友情 謀合作 促發展

2020江陰經貿合作洽談會開幕 現場簽約49個重點重大項目

【查看原圖】

人民網南京10月16日電(耿志超)10月16日下午,2020江陰經貿合作洽談會在江陰大劇院開幕,來自海內外的數百名嘉賓和客商齊聚江陰,現場舉行了包括江陰國際產業園、聯東U谷創新港、中信泰富新能源總部等總投資達604.8億元的49個重點重大項目簽約儀式和千億級企業合作簽約儀式。

2020江陰經貿合作洽談會現場  主辦方供圖

江陰市委書記許峰在開幕式上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65萬江陰人民,向蒞臨大會的四海賓朋表示熱烈歡迎,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江陰經濟社會發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謝。許峰說,回望歷史,江陰這座人杰地靈的城市,有著閱不盡的風景、講不完的故事、數不清的點贊,激勵著一代又一代江陰人,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身處“兩個百年”交匯的新時代,暢想未來江陰的模樣,許峰用“產業將更高端、創新將更澎湃、城市將更美好、人民將更幸福”來描繪。

許峰強調,在過去的合作中,江陰有“不離不棄、靜待花開”的定力情懷,有“有求必應、無事不擾”的契約精神,有“鼓勵創新、包容失敗”的寬廣胸懷。在未來的歲月裡,江陰將以更貼心的服務、更暖心的政策、更溫馨的環境,讓更多的投資者、創業者愛上江陰,在這裡盡情釋放創新智慧和創業激情,共同期待未來的江陰“四季有花、隨處見景,規劃一流、特色鮮明,文化蕩漾、品牌響亮,產業高端、人才向往,社會和諧、人民安康”。

江陰市外貿直銷節暨直播帶貨活動啟動  主辦方供圖

會上,許峰為江陰城市發展顧問頒發了聘書,各鎮街園區主要負責人進行了現場推介,舉行了江陰市日本招商聯絡處、江陰國家高新區駐日本招商聯絡處、江陰臨港開發區駐北京招商聯絡處等駐點招商、委托招商授牌儀式,江陰市外貿直銷節暨直播帶貨活動、中韓跨境模式電商項目啟動儀式和江陰市電子商務產業園啟用儀式。

據悉,在經洽會期間,各鎮街園區分別舉行了一系列項目招商、投資說明活動。全市共簽約項目137個,總投資911.5億元,單個項目平均投資達到6億元以上。其中,制造業項目111個,總投資640.2億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汽車零部件等領域。服務業項目26個,總投資271.3億元,涉及智能倉儲、交通物流、生物醫藥、跨境電商等領域。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10月16日20:38
分享到:
(責編:耿志超、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