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句容市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匯演

【查看原圖】
演出現場。句容市委宣傳部供圖
演出現場。句容市委宣傳部供圖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1年06月30日13:55

人民網鎮江6月30日電 29日晚,由江蘇句容市委、市政府主辦的“紅心向黨 ‘容’放光芒”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匯演在葛仙湖公園舉行。句容人民以一場大氣磅礡、激蕩人心的文藝演出,謳歌中國共產黨的豐功偉績,追尋革命先烈的光輝足跡,頌揚廣大群眾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斗的昂揚風貌。

人民網了解到,當天上演的節目均是句容“百姓大舞台”上涌現出的優秀作品,由廣大干部群眾自編自演,代表了句容群眾文化發展成果,演出飽含“句容元素”,以發生在這片土地上的一個個紅色故事,一件件典型事跡,一幕幕滄桑變遷,100分鐘穿越百年,展示了句容與全國各地一道,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艱辛歷程。(馬曉波 張愛萍)

分享到: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