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通崇川區舉辦大型招聘會 200家企業現場招才

2021年10月24日16:18 | 來源:南通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崇川區舉辦大型招聘會

記者 許叢軍攝

本報訊 (通訊員許鋒 記者何家玉)23日,崇川區“助企招工引才·金秋送崗暖心”大型廣場招聘會在萬達門前廣場舉行,200家企業帶來了各類崗位3000多個,為各類求職群體,尤其是轄區失業人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等人員實現更高質量、更充分就業,搭建平台。

本次招聘會吸引了包括中集、大生集團、通富微電、南亞塑膠、國盛智科等崇川轄區內的諸多知名企業,招聘崗位則以專業技術和研發、經營管理、生產技工為主。崇川的制造業產業數字化智能化轉型升級步伐不斷加快,人工智能應用和生產自動化穩步鋪開,對高技能高層次技術人才的需求持續擴大,制造業技能人才崗位佔比最高,達54%。本次招聘會崗位薪酬普遍集中在4000-6000元之間,高薪崗位增多,其中工程師級別以上的研發人員薪資逾萬元。

活動現場吸引近2600人次求職者進場,初步達成就業意向1380人。同步進行的視頻直播帶崗,則通過視頻直播的方式與企業進行互動,便於不能到場參會的求職人員線上了解參會單位用人需求,共有1.2萬人次參與直播間觀看,在線互動投遞簡歷2100份。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