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何益軍:希望網民朋友繼續做如皋發展的鐵杆粉絲

2021年12月30日16:47 | 來源:如皋市委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舉行“我為如皋發展獻e策”網友見面會

圖為“我為如皋發展獻e策”網友見面會會議現場。□融媒體記者邱宇 攝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陳維)昨日,我市舉行“我為如皋發展獻e策”網友見面會,充分聽取廣大網民對我市經濟社會發展的意見建議,構建網上網下同心圓。南通市委網信辦副主任成繼唐和我市領導何益軍、高峰、顧留忠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對2021年全市自媒體十佳網絡正能量傳播案例作品進行了表彰。

市委書記何益軍在會上表示,如皋的發展離不開自媒體的助推。近年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和關心自媒體建設,始終將自媒體平台和隊伍作為引導主流輿論、傳播城市形象、廣泛凝聚共識、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一支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當前,我市面臨著化解矛盾和加快發展的“雙重任務”、能耗約束與要素趨緊的“雙重倒逼”,隨著中央和省、南通市政策紅利的持續釋放,我市將迎來后發趕超、加快發展的黃金機遇期。我市比任何時候都想發展、都需要發展,比任何時候都需要得到各方面的支持。他希望大家心有大局,心系如皋發展,緊跟大勢、發揮優勢、形成聲勢,自覺做講政治的自媒體,將鏡頭聚焦在和諧共鳴、營造良好氛圍上,將鏡頭聚焦在同頻共振、唱響如皋聲音上,多圍繞發生在如皋本地的正能量事件,圍繞如皋豐厚的歷史文化資源和旅游資源等,把更多接地氣的內容報道好,把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故事講述好,創作出有影響力、能打動人感染人的好作品,用一個個“微故事”,展示好如皋加快發展的大氣象。

何益軍同時希望大家,把握好速度和深度的關系、犀利與克制的關系、戾氣與正氣的關系,不為取悅受眾而“失向”、不因盲目介入而“失准”、不因刻意迎合而“失態”,不為吸引眼球而“失真”,責無旁貸地壓緊壓實平台主體責任,深耕“責任田”,確保自己的“主場”風清氣正,繼續做如皋發展的鐵杆粉絲,共同書寫美麗如皋、魅力如皋的新篇章!

會上,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高峰,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顧留忠及部分重點民生部門的主要負責人與來自全市各界的20余名網友代表圍繞“我為如皋發展獻e策”主題進行了互動交流。

成繼唐對我市網信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希望我市要用心用情,走深走實網上群眾路線﹔要守正創新,共建共享網絡文明﹔要積極互動,構建向上向善輿論環境。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