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政協黨組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2022年01月06日07:27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定歷史自信 汲取奮進力量 不斷開創新時代政協工作新局面

本報訊 (記者 方思偉) 1月5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黨史學習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全省領導干部警示教育大會精神,按照省委部署,研究貫徹落實工作。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黃莉新主持並講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惠建林參加。

黃莉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為總結鞏固拓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化理論武裝,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上來,進一步增強歷史自覺歷史自信﹔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更加自覺助力扛起光榮使命共譜新的篇章﹔建立常態長效制度機制,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要認真學習貫徹總書記在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上的重要講話,充分認識重大成就,科學謀劃政協工作,更好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新年伊始省委就召開警示教育大會,充分表明了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定不移正風肅紀反腐的堅定決心。要始終堅定政治信仰、站穩人民立場、堅守黨性原則、嚴守紀律底線,勇於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樹好新時代人民政協新樣子。

會議聽取省政協機關黨組、各專門委員會分黨組2021年工作情況匯報,審議並原則通過《關於進一步提升省政協黨的建設質量和水平的意見》。黃莉新指出,省政協黨組堅持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形成了以黨建強政治、帶隊伍、促履職、增團結的良好局面。要在堅持黨的領導上有新加強、深化理論武裝上有新提升、建強組織體系上有新突破、鍛造優良作風上有新氣象、落實主體責任上有新作為,不斷開創政協黨建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閻立,黨組成員、副主席周繼業、姚曉東,黨組成員、秘書長黃繼鵬參加。機關黨組成員,專委會分黨組書記、副書記等列席。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