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崇川舉辦“青騎兵”惠企政策宣講決賽暨出征儀式

2022年04月26日16: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4月26日電 (記者王繼亮)26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區舉辦“青騎兵”惠企政策宣講決賽暨出征儀式,崇川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晶晶對本次決賽予以點評。

記者了解到,本次活動由南通市崇川區政府辦公室、崇川區委宣傳部、崇川區發改委聯合主辦,旨在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落實全區“營商環境提升年”行動要求,進一步優化惠企服務,擦亮“萬事好通·濠滿意”營商服務品牌,提升年輕干部服務經濟工作的能力。4月25日上午,南通市委、市政府召開了全市領導干部挂鉤服務企業工作動員部署大會,吹響了助力企業復工復產,促進市場主體高質量發展的號角。崇川區此項活動正是一次及時落地策應。

當日參賽的10位基層宣講員經各街道、各開發園區層層推薦及初賽選拔而來。決賽期間,選手分別圍繞“崇川興企通”平台介紹、人才篇、服務業篇、工業篇、商務領域篇、科技篇、建筑業篇、文化旅游篇、企業上市篇、市場監管篇展開角逐,最終評選出一二三等獎。

在“青騎兵”惠企政策宣講出征儀式上,崇川區副區長高棟梁致辭說,為深入貫徹全市“營商環境提升年”活動部署,該區在年初優化了首席服務員機制、升級了“興企通”惠企政策平台,不斷增強各類市場主體的獲得感。但在走訪企業過程中,仍有部分企業反映其對政策情況、兌現流程不太了解等問題。這次組建的惠企政策“青騎兵”,就是為了解決這些突出矛盾和問題,希望通過宣講員的宣講和輔導,能夠讓政策落得更實更細。  

(責編: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