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急難愁盼丨江蘇句容一小區時常停水 留言獲回應:新建一座泵房

王丹丹
2022年06月09日08:5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一到夏天,停水更頻繁了!”5月31日,江蘇句容市寶華鎮弘陽山卿多位居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他們小區自2019年入住后就時常出現停水,夏天更是頻繁,希望能盡快解決困擾300多戶居民的用水難題。

“有時一周停兩三次,常常趕上做午飯、晚飯這樣急需用水的時間點。”該小區居民吳女士說,由於附近3個小區共用一個水泵,隻要一到春夏用水高峰季,綠化澆水、生活用水便會出現問題。

“我們小區在寶華山下,本就地勢略高,水壓不夠,因此隻要其他地方用水量增加,我們這就會停水。”在另一位居民盛女士看來,小區經常突然停水,也沒有提前通知,給大家生活帶來諸多不便。

在兩人留言的第二天,句容市寶華鎮政府做出回應,表示已安排職能部門進行現場勘查,將盡快拿出處置方案解決停水問題。

6月7日,寶華自來水公司相關負責人向人民網表示,經過現場勘查,公司計劃新建一座泵房,目前工程項目已開啟前期准備工作,將加快推進。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