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崇川舉辦“學習達人”挑戰賽暨“沿運河”新時代文明實踐帶系列活動

2022年06月23日22:4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6月23日電(記者王繼亮)23日下午,“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南通崇川區“學習達人”挑戰賽暨“沿運河”新時代文明實踐帶系列活動舉行。當日,6支隊伍參加了挑戰賽,歷經四輪對抗,分別角逐出了學習達人及一二三等獎。

崇川區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潘衛兵表示,“全區當前已經形成了自學、比學、賽學、評學、講學的濃厚氛圍,此次獲得各個獎項的選手就是其中的代表,我們通過一場場的學習觀摩活動,目的在於激發全區廣大黨員干部踴躍登錄學習強國、不斷學習黨的創新理論以及各個領域的知識的積極性,希望各街道廣泛發動並組織好線上線下學習活動及參賽活動。”

據了解,崇川區今年實施了新時代文明實踐“燎原”工程,系統推進“一圈兩帶”建設,擴大新時代文明實踐城市區域發展影響力。鐘秀街道作為“沿運河”新時代文明實踐帶的重要參與者和建設者,已經開展了一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宣講員戴震、熊蘭蘭現場演繹詩朗誦《通呂運河,從鐘秀上岸》,讓現場觀眾進一步了解了通呂運河的前世今生。在學習分享環節,學習達人徐靜煜、花曉偉現場分享了日常使用“學習強國”學習平台的心得與體會。“百姓宣講工作室”骨干、“領航先鋒隊”隊長葛婷發表了以《通呂運河之橋梁博物館》為主題的精彩宣講。

(責編:楊維瓊、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