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召開僑聯成立大會暨第一次代表大會

2022年09月09日20:1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揭牌儀式。溧經開攝

揭牌儀式。溧經開攝

9月8日,南京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召開僑聯成立大會暨第一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了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僑聯一屆委員會委員、主席、副主席、秘書長,與會領導分別為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僑聯揭牌,為康怡社區僑聯小組授牌,並給“寧僑志願服務隊”授旗。

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共有涉僑人員52人,近年來,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立足“雙向服務”,通過建陣地、立制度、抓隊伍、強服務、夯基礎,積極團結引領廣大華僑僑眷、海外僑胞和留學生群體創業、創新,為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溧水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石磊表示,希望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僑聯充分發揮和利用資源優勢,團結帶領僑界群眾不斷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加強自身建設,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打造有特色的品牌活動,激發僑聯組織活力,為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僑界力量。

會上,南京市僑聯二級巡視員王金剛代表南京市僑聯對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僑聯的成立表示祝賀,對近年來溧水區僑聯事業取得的新進展、新成果充分肯定。他要求,溧水經濟開發區(柘塘街道)僑聯要進一步突出政治引領,保持正確方向﹔凝聚僑智僑力,服務發展大局﹔牢記根本宗旨,依法維護權益﹔加強黨的領導,提升工作水平,抓住機遇、開拓創新,為南京建設人民滿意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唐蕾 馬笛)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