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聽意見問訴求 蘇州高鐵新城黨工委書記梁智垚調研轄區民企

2022年09月30日15:2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梁智垚調研轄區部分民營企業。蘇州高鐵新城供圖

梁智垚調研轄區部分民營企業。蘇州高鐵新城供圖

“企業年利潤多少?”“目前有哪些業務板塊?”“產品主要應用於哪些場景”……9月26日,蘇州市相城區委常委、蘇州高鐵新城黨工委書記、北河涇街道黨工委書記梁智垚調研轄區部分民營企業,面對面了解企業訴求、聽取意見建議,加快推動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

中集安瑞科能源裝備(蘇州)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能源氣體裝備制造商以及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在中集安瑞科,梁智垚與企業負責人座談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經營內容、業務布局和未來發展規劃。梁智垚表示,中集安瑞科有廣闊的發展空間和穩固的行業龍頭地位,希望企業整合有效資源,做實業務中心,為蘇州高鐵新城的高質量發展多作貢獻。梁智垚同時要求相關部門做好企業服務,讓企業發展無后顧之憂。

作為蘇州高鐵新城管理委員會、士電科技(江蘇)有限公司與特來電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出資建立的新能源充電網運營公司,目前,蘇州國創特來電新能源有限公司正推動蘇州高鐵新城搭建全場景充電網絡。

在特來電,梁智垚參觀了企業布局在智駕運維港的智能充電樁,詳細了解了企業開發的充電網雲平台。梁智垚希望企業堅定發展信心,持續擴大市場份額,圍繞新能源領域發揮優勢,針對不同場景做好公共充電樁建設,為“雙碳”事業作出積極貢獻。

在詳細了解蘇州振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5G智能終端、邊緣軟件平台等方面的業務和發展戰略后,梁智垚肯定了企業持續加強產品研發投入的做法,希望企業堅定發展方向,同時加強與轄區相關企業的交流合作,提升經營能力,搶抓風口機遇,爭取更好更大發展,蘇州高鐵新城也將為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的環境,擴大企業“朋友圈”,激活企業發展新動能。

蘇州高鐵新城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劉娟)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