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回音|蘇州一家長建議增加學生戶外活動時間 回應:積極調整優化

李靜曄
2022年11月20日08:5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留言截圖。

“孩子早上7點多上學,下午5點放學,每天大量時間對著屏幕學習。”近日,江蘇蘇州吳江區市民胡女士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希望學校能增加學生的戶外活動時間。當地震澤鎮政府回應稱,將積極調整優化體育活動方案。

胡女士的孩子在吳江區震澤實驗小學上一年級。“最近,孩子常常說在學校都看不到太陽,早操在教室裡跟著視頻做,體育課在體育館上課。除了課間上廁所,其余時間基本都關在教室裡。”胡女士對這種情況表示擔憂。

對此,吳江區震澤鎮政府回復說:“震澤實驗小學西校區因原址改擴建工程暫時未交付使用,開學至今在場地受限的情況下,學校盡最大可能兼顧校園安全和學生活動。目前一二年級22個班級的體育活動場地利用體育館和進門廣場,同時結合室內操進行。后續在現有條件和學生安全的情況下,再積極調整優化體育活動方案。”

震澤鎮政府還表示,學校堅持開門辦學,在正式啟用前會邀請家長代表一起參與驗收。胡女士表示理解,並感謝學校聽取家長的建議。

(責編:李子佩、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