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於帆“去代轉正” 當選徐州銅山區區長

2023年01月04日14:5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月4日電 在履新徐州銅山區代區長三個多月后,於帆“去代轉正”。2023年1月3日,徐州市銅山區第十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選舉於帆為銅山區區長。

公開資料顯示,於帆,男,漢族,1971年12月生,中專,曾任徐州淮海國際港務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2022年9月26日,任銅山區副區長、代理區長。

於帆在表態發言時說,當選銅山區區長,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將堅持把對黨忠誠作為第一要求,把黨的全面領導貫穿政府工作各領域、全過程,確保中央、省市委決策部署和區委工作要求,在銅山落地落細、走深走實。堅持把高質量發展作為第一要務,緊扣建設“產業蓬勃發展、科技活力煥發的重要城區板塊”新定位,高品質建設“四高地一福地”,高質量打造現代化“江蘇強區”,用真真切切的發展業績回報全區人民。堅持把服務為民作為第一目標,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堅持把依法行政作為第一准則,忠實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不斷提高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解決問題、推動發展的能力。堅持把清正廉潔作為第一底線,堅定不移貫徹全面從嚴治黨各項部署要求,努力營造公正廉潔的良好政治生態和奮發向上的干事創業環境。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